患者

[白玦x柏麟]一个脑洞设定记录

他和他的三界

[白玦战神x柏麟帝君]

文案

          大千世界道法万千,琉璃镜外还有无数个世界,上古界便是其中之一。

         上古界白玦战神心系苍生,不忍众生受苦,后为解救三界以及身负混沌之劫的主神徒弟,以逆转之法练化自身为混沌之力为其挡劫,最终以自已身死道消,灰飞烟灭的代价换回了主神的回归,至此上古界的三界终于再次回到了安宁……(设定玦和上古是纯师徒情)。

        却说在上古界以身殉道的白玦战神,看似已灰飞烟灭但其实不然,天地万物自有法则,这白玦的真身经过分散重聚,在次苏醒时却来到了琉璃镜中……

          在一片混沌中,白玦无意中感应到了此处天地法则孕育而生的神祗柏麟未来的一生走向,柏麟帝君一心为护三界,最终却被苍生所负,落得个自毁神格的下场。(参原剧柏麟结局,太意难平,毁神格,下跪否定自我,简直诛心而且最后所有锅竟然都给了他还真是…天帝太无用了)

           白玦感叹柏麟一生错付,本想离去想寻找回到上古界的方法,却不想见此地仙魔大战生灵涂炭终是不忍,一次出手相助,他与柏麟命中的相遇不可避免,至此两人命运交缠相知相许,渐生情素(我就是想要让白玦来破帝君的无情决哈哈)

           时间流转柏麟帝君未来会发生的某些事或走向,谁也改变不了,但是这一次帝君不会是一个人,因为还有白玦,他会一直陪在柏麟身边,爱他,护他,助他,救他帮他在既定的命运下寻求生机,愿与君共执手护三界。


最后补充一下设定  上古界白玦与上古纯师徒情

还有我好像把天启你给想没了😂

在犹豫要不要保留上古界白玦有好兄弟天启的这一设定。

还有点纠结到底他俩第一次见面设定为柏麟已将计都分解过错后,战神璇玑杀上天界相遇,还是在修罗王计都他们刚攻打天界时神魔大战白玦就出手使得柏麟找到爱将才认识会哪个会比较好。

前一个走向可能会是封印魔煞星,两人夫夫合力护三界,后一个如果局面不稳定,会不会演变成为两男争一男的戏码啊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请两人一起守护三界,也许后面还可以打开两界之镜,让白玦带着帝君回上古界呢,炙阳可以享福休息了哈哈

评论(12)

热度(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